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明夜,请你喝杯酒

2014-11-06 22:06 阅读(?)评论(0)
  年根儿,嘈杂而急乱的人群里,谁有闲情逸致在一隅看窗外云来云去人来人往?这样热闹的中国年叩门的时候,不经意间一个浪漫时刻就要印在记忆里了。

  在这样一刻嘈杂热闹的时间段里,喜欢那片刻的闲暇。浪漫的日子可以营造,骨子里的从容却无从模仿。喜欢,那一点慵懒的神态;喜欢,那一抹狡黠的眼神。

  明夜,浪漫就是那一枝玫瑰花。明夜,或许有片刻闲暇。

  浪漫,把一个印记,轻轻印在二月十四日。这一个日子需要一朵玫瑰,需要一支红酒,需要一个绅士的邀请。过于刻意了,这样的日子,这样的主题。当然,我还是想邀请你在这个已然刻意营造的主题里,一起喝一杯酒,可以么?女士。我很高兴你接受邀请,如果你没有拒绝的话。

  暗香浮动,烛影摇红,女人是花么?如玫瑰一般的风度和摇曳身姿?这一刻,伊呢喃的唇语也许只有我能读懂。伊迷离的眼神我可以用心倾听。那一杯酒仿佛凝固在伊的唇边,伊醉了,会醉在这旖旎的风情里,醉了,也许并不需要酒就可以。

  可以说前世今生么?前世,或如水荷任意飘零;来生,缘就是那一天雾里的擦肩而过。为什么总是想读你,读你的心,也许一生都不能读懂。其实,这并不要紧,只要能把握住伊刹那间的芳华,终复何求?

  玫瑰,又见玫瑰,玫瑰是明天的道具;酒,是浪漫的呓语。也许,早已注定了,那一刻,即见君子,云胡不喜?明天的浪漫是一朵玫瑰花,秋的浪漫是火红的枫树,暮雨的黄昏,田野的浪漫是一束矢车菊,甚至是野草编织的花环,我可以给你的浪漫,是一种心情。我的心情,也许只有你会读懂。我想,给你亲手戴上野草编织的花环,还有洁白的长袍,如希腊神话里的女神么?应该是。

  也许,明天会有一大捧玫瑰等你慢慢去数,不知道,这样的日子你会想起谁?我的要求其实不高,如果能有两个人的世界,哪怕短暂的只有一分钟,让我读你的唇,就足够了。两个人的指尖一起,轻轻拨动时间的指针,一格一格跳过,跳过六十个相邻的空间,我会静静读你的唇,读一个字在你唇上跳动的影子,我也会轻轻摁住它。

  明夜,只是特定主题里的一个特定时刻,我想把如明夜一样的时刻一点点儿分开,这是一杯甘醇的红酒,应该啜饮。

  可以请你喝一杯酒么,女士?

本篇文章正在参加“两个人”征文活动,活动链接:http://bmln.blog.sohu.com/306085288.html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11-06 22:0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